朵朵要吃糖

夏天的风,我永远记得
(链接打不开就去微博,完结文都在微博:朵朵要吃糖啊)

【博君一肖】同桌是绿茶怎么办 3

直男校霸啵X绿茶诱受赞//

直掰弯,后期双向暗恋//

治愈系//





        温热的触感透过掌心传到心口,王一博抚着肖战的后颈微微睁开眼,口中的动作不减,却挑了挑眉。


  这家伙怎么什么时候都这么可爱啊,亮晶晶圆滚滚的眸子嵌在眼眶里微微泛红,根根分明的睫毛噗簌噗簌地颤抖,像是要抖落一地繁花。


  不过,这位校草的脸皮好薄啊,这就脸红了,更可爱了呢。


  一吻作罢,王一博稍稍拉开了一点距离,轻舔唇角后又不舍地嘬了嘬那颗唇下痣,终于满意地收手。而肖战全过程都愣在原地,紧张地快要晕厥了。


  他是想要勾引王一博的,但……但这进度有点快了吧 。


  呜呜,谁能告诉他要怎么办,欲拒还迎的时机好像已经过了,要……求负责么?


  “不好意思啊,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配合一下。”王一博轻启薄唇,用眼神扫了一下旁边看好戏的一群人,耸耸肩示意自己是“被逼无奈”,那模样简直无辜地让人无法责怪。


  话音刚落,肖战泛红的双颊就唰地白了,垂着的双手死死掐着手心的软肉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来是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
  心底就泛着无限酸涩,可肖战还是咬着唇点点头,表示自己可以理解。


  王一博绽开笑,露出不同于平时的气息,软乎乎的两个小括弧盛满了温柔。


  “那要不要和我的朋友打个招呼。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肖战已经无法思考了,他现在就像是被抛上了高空又被狠狠摔落,茫然到只能任由眼前人带着走。







  两人走到角落的位置。

  

  “可以啊博哥,这次玩这么大!”


  “够野!不服不行。”

  

  “卧槽,咱博哥就是牛批,说到做到,你们这些玩不起的学着点!”


  几个男生吹着口哨迎接两人落座,一边倒了杯酒递给肖战,一边带着崇拜和看好戏不嫌事大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扫视。


  “啊,我…我喝不了酒。”肖战推拒着。


  “别啊,出来就是图个开心,来酒吧怎么能不喝酒呢,是吧,一博,你不是最讨厌扭捏的人了么。”


  “他喝不了就别……”王一博也不知道肖战酒量怎样,见他不喜欢也就随意帮他应着,但还未说完就被打断。


  “我喝!”听到那句王一博不喜欢,肖战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脾气,立马毅然决然地夺过酒杯,仰头全数灌进咽喉,还未尝到味道就辣地眼泪都咳了出来。


  只是,依旧抵不过心底的那点苦涩。


  “爽快!能被咱博哥看上的果然不一般。”


  男生兴奋地说着,刚要递过来第二杯,就被旁边识眼色的纪李给拦住了,“别欺负人家了,这可是白酒兑洋酒,再来几杯,是个正常人都得倒。”


  “啧,我这不是为博哥着想么,等会带回去好那啥嘛。”


  男生悄咪咪地说着,不怀好意地朝王一博看去,才发现他一点儿没有和自己闹的意思,竟然一反常态地露出担心的神色,心里立马咯噔一下。

  




  

  “没事吧。”王一博立马问。


  “嗝~没事,嘿嘿。”肖战打了个酒嗝,微红的眼尾沁着无辜,抿着唇傻兮兮地朝王一博笑着,乖巧地不像话,可显然已经不省人事了。


  “真的?这是几。”


  “这是……这是,哎呀,你别晃,我看不清啦。”


  “……你脸很红,是酒精过敏么?”


  “没有,我,嗝~一喝酒就这样,不用担心,我酒品可好了,不会给你添麻烦的。”肖战软软地回答着。


  王一博皱着眉,一点看不出不被添麻烦的高兴来,阴沉着脸扫了一圈周围几个人。




  灌酒的男生这才后知后觉地道歉,“对不起啊博哥,我……我哪知道来酒吧玩儿的人酒量这么差啊。刚刚的大冒险作废,算我头上,就当赔罪了。”


  正乖巧缩在软沙发里的肖战听见某几个关键字,立马蹦了起来,极其亢奋而又不满地嘟着嘴,“什么大冒险啊,亲我么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是不是啊。”肖战依旧不依不饶。


  满座的人都沉默着,只有王一博拉着他坐下,不自觉温柔地回答,“是,亲你,然后带你回家。乖,坐好,别摔倒了。”


  “唔~那你为什么不带我回家。”肖战立马转过头质问,瘪着嘴一副委屈的样子。


  分明自己是被卖的那个,却有种卖了还帮人数钱,结果还嫌不够的愤怒。


  王一博以为他会生气呢,这话出来倒有些无言以对。他虽然喜欢玩儿,但从不带人回家,这是一以贯之的原则。


  不过,面对这么一张脸,他也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。


  “你想让我带你回去么?”


  “想!一博,带我回家好不好。嗯~”尾音微微上翘,带着撒娇的意味,瞬间就让王一博的心软了个彻底。
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原则什么的,去他妈的。


  “好!”


  “嘿嘿,我就知道,狮子先生最温柔体贴了,以前是,现在也是。你特别好,我特别喜欢你。”肖战窝在王一博怀里嘟囔着,含含糊糊地发着气音,动了几下便再也没了动静。


  “嗯?什么?”


  王一博没听见他说什么,便轻轻拍了拍脸,见没什么反应也就作罢,弯下腰勾住膝弯一把抱起走向门口,顺便丢下一句话。


  “走了。是我失约在先,这单算我头上,以后不要玩的太过分。”

  





  几个人面面相觑,茫然地交换眼神。


  “这博哥,不会是玩真的吧。”灌酒的男生喃喃地说着,一点儿不明白自己过分在哪了。


  明明以前更过分的都干过,也没见他说什么啊。还是说这王一博也是个双标的,对人不对事。


  那这个男生……





  

  

  堪堪扶着肖战到家门口,王一博就有些为难了。


  钥匙在口袋里,可他根本没办法撒手。他可不想把这张好看的脸摔个好歹。


  “喂,帮我掏一下钥匙。”


  肖战像是转了好久的弯儿才反应过来,瞪大着一双鹿眼指向自己。


  “我么?”


  “嗯,钥匙就在我右边的口袋里,你拿一下。”


  “第一,我不叫喂!我叫肖战!第二,唔,没有第二了。”


  肖战义愤填膺地说完,瘪了一下嘴就乖巧地把手伸进王一博右边的裤子口袋里。




  “是这个么?好大一把钥匙啊,你家门芯能吞得下么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王一博猛地颤了颤,一把握紧了手中温热的身躯,额角突突地跳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闭了闭眼强行忽略那柔软的触感,从牙缝中溢出几个字。


  “不是那个,往右边一点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三连啊啊啊啊,看看中午之前能不能有200热度,能达到下午就再更两章

评论(166)

热度(5471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