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朵要吃糖

夏天的风,我永远记得
(链接打不开就去微博,完结文都在微博:朵朵要吃糖啊)

【博君一肖】黑粉不要面子的嘛 1

傲娇影帝啵X职业黑粉战//

娱乐圈文//

不做人系列//




“肖战,你这个月要是再拍不到王一博的黑料,就等着被炒鱿鱼吧!”


电话里传来怒骂声,语气尖锐,显然是个不好对付的抠搜老板,要按照肖战以前的脾气,早就撂挑子不干顺带把这老板全家问候一遍了,但今日不同往日,他需要钱,非常需要,所以,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。


“老板,别啊,再给我一点时间,我一定能完成任务的。”


“你这话说多少遍了,你自己信么?告诉你,要是这周拍不到,就卷铺盖滚蛋!”话音刚落,那边就挂断电话,一点解释挽回的余地都不留。


肖战看着自动返回桌面的手机,对着屏保上的财神爷翻了个巨大的白眼。


什么财神爷,天天拜你,也不见给我一点财路,呸。


肖战颓靡地低着头,刚想说今天蹲不到人就算了,却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声音。




“一博师哥,谢谢你指导我,我…我可以请你吃饭么?”一个模样姣好的女生从房间出来,身后便是冷着一张脸的王一博。


肖战瞪大眼睛,有些难以置信。自己蹲了整整一个月都没蹲到的人,现在正在和一个女生从酒店房间内出来。


靠,这岂止是黑料啊,简直就是爆炸新闻!


肖战隐隐看到了明天的微博头条,以及——那丰厚的奖金。


哈哈哈哈哈哈哈,功夫不负有心人,看来老天终于被他感动了。


愣了三秒,肖战立马缩在角落躲好,拿出相机框框一顿照。






女生站在门口,显然还不想走,红着脸羞涩地欲言又止,一副惹人爱怜的模样,只要是个正常的男生都拒绝不了,但王一博不同,他,是直男。


“吃饭就不用了,要谢就谢涵哥吧,如果不是他推荐,我根本不会浪费时间。”


“浪…浪费时间?”


女生闻言白了脸,尴尬地站着,似乎没想到有人不吃自己这一套,有些不知道怎么接下去,连眼眶都红了。


“还有事么?”


“没…没了。”


“那还不走?”


“一博师哥~”女生嗲嗲地拽着王一博的袖子,似乎还想努努力,却被王一博冷冷地看着,气氛瞬间陷入紧张,连空气中都蔓延上一丝尴尬。





肖战躲在墙角,嘴都要咧到眉眼了,这可是好素材啊。


虽然只是牵着袖子,但是从这个角度拍,再加上高糊镜头,任谁都会以为是在酒店门口牵着手难舍难分呢。


啧啧,不过既然都牵手了,再靠近一点呗,借个位,就有吻照了。这王一博以前不是挺会借位的嘛,争争气啊,光是牵手根本不足以成为爆点啊。而且他那些唯粉们简直就是八倍镜,仔细看肯定能看出不是牵手照的,到时候不是功亏一篑了么。


肖战内心焦急地那喊着,就差举个旗子摇旗高呼让他们原地结婚了,激动地连身子探出去半边都没注意到。


王一博眼睛微微一撇,皱了皱眉又漫不经心地收回视线,对面前的女生更没了耐心,将她的手狠狠拂开。


“我还要休息,没事赶紧走。”


“那…好吧,师兄你好好休息。”


女生咬咬唇,知道王一博是真的没了耐心,也不敢再纠缠,终于一步三回头地进了电梯,恋恋不舍地离开。


王一博撑在门框上,斜着眼看向角落那个连隐蔽都不会的某人,忍不住出声。


“你老板没教你,偷拍要消音么,你这是…故意引起我注意?”


肖战的笑意凝固在脸上,看向王一博,见他正在歪着头和自己说话,那下三白的眼睛吓得他腿一软差点滚下楼梯,立马抱着相机落荒而逃。


靠,好不容易拍到的,他不能出师未捷身先死!


王一博看着肖战逃跑的样子,隐隐觉得他像一只掉入狼窝费力逃跑的小兔子一样。


啧,竟然有点可爱。


王一博长腿一迈,三两步便追上肖战,像是抓兔尾巴一样拽住他腰间一根写着“饲猫少年”的衣带往怀里一扯,随后一转身将他堵在墙角,一只手臂撑在肖战耳边,突然动动鼻子,不怀好意地慢慢凑近。


“还是奶香味儿的,喝牛奶的兔子?”


肖战疑惑地瞪大眼,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和奶味以及兔子联系上了,虽然他出门是喝了一杯热牛奶,但应该没什么味道才对。


靠,面前的情形容不得他想这些有的没的,肖战愣了三秒立马捂住胸口作势恐吓。


“别靠近了哦,小心我把你的刚刚的照片传出去,还告诉你的粉丝你对我耍流氓。”


“原来是黑粉,呵,求之不得。”


“啊,啊?”


“小兔子,你应该刚入行吧。”王一博好笑地勾起肖战的下巴,用指腹摩挲,越看越觉得面前这只兔子甚是合他的意,简直长在了他的审美点上。


肖战舔了舔唇,瑟瑟地软了语气,“你…你怎么知道。”


“偷拍技术差就算了,就刚刚那点料,怕不是刚放到网上就被淹没了,顶多给我长点热度而已。要爆料整我,当然要搞点大的。”


肖战听着竟然觉得很是有道理,点点头,一本正经地开始请教,就差拿出小本本做笔记了。


“什么大的,要怎么搞。”


王一博抿着唇忍住笑意,歪着头作思考状,“比如吻照啊,床照啊,劈腿照啊,出柜照啊…等等。”


肖战继续点点头表示深受启发,刚想好学地发问就见王一博直直盯着自己,眼里一闪而过的光让人难以捉摸,肖战还没来得及想就见他薄唇微张,性感的要命。


“至于怎么搞嘛,你想学么?”


肖战咬咬唇,看着近在咫尺的帅脸,心里不禁有点期待,还有点…心动。


虽然他明面上是王一博的职业黑粉,但无非是为钱所迫而已,说实话,面前的男生长的又好看,看起来性格又好,虽然害他被老板骂,但现在还教他专业问题,真的看起来是个极好的男孩子啊,怎么会有人黑他呢。


肖战虔诚地点点头,看起来荣幸至极的样子,让王一博忍不住勾起唇,一把拉着肖战的手腕往房间走去。


“诶,去…去哪啊,这里不能教么?”


“独家秘诀,传男不传女。”


“啊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经是第三篇文了,许个愿吧,希望这篇文均热度过500,评论过50,喜欢的一定要小红心小蓝手呀,谢谢仙女们啦

评论(256)

热度(12812)

  1. 共17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