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朵要吃糖

夏天的风,我永远记得
(链接打不开就去微博,完结文都在微博:朵朵要吃糖啊)

【博君一肖】同桌是绿茶怎么办 5

直男校霸啵X绿茶诱受赞//

直掰弯,后期双向暗恋//

治愈系//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我的天,这是什么神仙画面,学校的两大男神竟然合体了!”


  ——“卧槽,这也太养眼了吧,我可以!”


  ——“一起撑伞上学,简直韩剧既视感啊,过于浪漫了吧啊啊啊啊。”


  ——“明明是风格迥异的人,怎么走在一起就这么和谐。不是我想搞cp,是我的cp搞我啊!”




  

  校门口,一群女生纷纷“窃窃私语”着,声音却大到正主都红了脸。


  肖战羞涩地朝女生看了一眼,眉眼盛着五分娇娆五分得意,像是很高兴她们这样说,笑意盈盈地勾起唇。


  正主按头磕糖,怎么有不磕的道理。几个女生立马说地更加尽兴,手舞足蹈地争辩谁上谁下。


  王一博蒙头往前走,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,却悄悄挑挑眉,心想着这种事还需要争论,眼睛该洗洗去捐了。


  不过,昨天也只是站着“互相帮助”了一下,说到底还没有正式上上下下,来来回回过,或许……下次可以试试。肖战那么软,压着应该挺舒服的。


  不,不是应该,是肯定。





  到教室门口的时候,肖战才晃着手将王一博的思绪拉回来。


  “一博,到了哦,谢谢你撑伞送我。”


  “啊?哦,没事,那我也回教室了。”王一博插着口袋愣了一下,瞬间红了耳朵,立马手忙脚乱地转身离开,暗自唾弃自己刚刚那些不着边的胡思乱想。


  “嗯,诶,等会~”肖战拽住王一博的袖子,看了眼周围还在围观的女生,麻溜地脱掉自己的校服递给他。“你那把伞不大,刚刚撑的时候还都朝我这边斜着,半边身子都打湿了,先穿我的吧,着凉就不好了。”


  王一博低下头看着干净整洁的校服,下意识想拒绝,自己也没那么娇弱,但看着那段莲藕般白嫩的胳膊捧着校服,就忍不住心动。


  “那你呢?”


  “没关系,我有备用的衣服,你放学找我来还就好了。”这样,你今天都会挂念着我,而且我们就又有一个见面的理由了。


  “嗯,好吧,也行。谢了,放学见。”王一博性子直,大大咧咧地说着便顺手换上校服,见上课时间也快到了,摆了摆手转身往自己的班级走去。


  “再见~”


  肖战痴迷地看着王一博的背影,见他消失在拐弯处,忍不住将湿透的校服往心口处按,只觉得一阵满足。


  进门前,他又看了眼那些女生,她们拿出手机摆弄着,一副磕到了的样子。


  肖战低头浅笑。


  明天校园论坛上一定有他们的照片,到时候全校都会知道他们撑一把伞上学,而谣言是很可怕的,说不定过几天就会变成——他们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这还不够。


  一博,你说放学见,可我等不到放学怎么办,来日方长太漫长了,急不可待才足以形容我对你的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咱们,待会儿见。


  ……





  

  

  王一博一节课都没什么心思听课,皱着一个劲儿地眉转笔,但大概是技巧不到位,笔身频频掉落在课桌上,发出一阵阵噪音,惹得班主任几欲发作,却碍于他的身份终究只是瞪了一眼继续讲课。


  不是他不想听,实在是身上那件自带的清香茉莉味的校服熏地他心猿意马,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。


  好吧,虽说他平时也没听过课,但是,这种程度的走神还是第一次。意识已经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了,想见他,想抱他,想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干嘛,只知道那种磨人的想念正一点点蚕食他的耐心。


  忽而想到昨晚的事,更是忍不住恼火。仅仅是那样根本不尽兴,一个十八岁的热血少年,尝个味却不给吃饱简直太难受了!


  “靠!”王一博忍不住把笔一扔,翘着椅子往后仰,暴躁地吼出一声,丝毫没把还在上课这件事放在心上。


  “王一博,你是对我有意见么,来,你来讲!”实在是忍不了了,班主任猛地将书一扔,横眉冷眼地叉着腰,一声河东狮吼震地全班都鸦雀无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有些无语,这老师也就只有嗓门大这一个优点了。


  “没意见就给我安静……”见王一博终于消停下来无话可说,班主任愤愤地敲了敲黑板给予警告,话还没说完却被打断。


  “没意见,但是吧……老师,你讲的这道题先求导,再用定积分解会更快,还有,小数点标错了。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没办法,王一博虽然语文英语经常不及格,但偏偏就是理科好,特别是数学,几乎看一眼就可以得到答案的那种。


  班主任铁青着脸,似乎是拉不下脸,又不好惩罚他什么。正在气头上僵持着不说话,门口处却突然发出一声软乎乎的声音,像是特意来结尾。


  “老师好,我是刚刚转过来的,昨天已经跟您打过招呼了,请问我可以进来么?”


  终于有台阶可下,班主任翻了个白眼,连忙说了句“下次再跟你算账”便招呼新同学进来,那变脸速度堪称一绝。


  这可是从尖子班转过来的学生,常年稳居全校第一。虽然按他的话说在尖子班压力太大,但不管怎么样,这样的宝他可得供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进来吧。”


  微微颔首,不等班主任要求,肖战便站在讲台上,温温柔柔笑着地鞠了个躬,礼貌地说着“大家好,我叫肖战,请多多指教”,一边跟大家打招呼,一边却悄悄用余光寻找某个人的身影。


  “让我看看你坐哪……”班主任自豪地拍了拍肖战的肩膀,扫视着全班的黄金地段,琢磨该怎么安排这位“天之骄子”,结果又是还未说话就被打断。


  “我刚来,就不打乱大家的位置了,坐最后一排就行。刚刚那位同学的数学看起来很棒,说不定……我们可以互相帮助。”肖战紧紧盯着最后一排的王一博,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互相帮助?


  说者无意,听者却有心。


  自从肖战踏进教室的第一秒,王一博的大脑就宕机了。想念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跟你笑语嫣然,而当下听着那句破有歧义的“互相帮助”,更是让人不由自主地火气翻涌。


       


  




  没注意到两人的微妙气氛,班主任愣了愣,顺着肖战的视线看过去,差点背过气去。


  坐哪不好,偏偏要和王一博当同桌。这万一成绩下降,他可怎么跟校长交代。


  “最后一排视野不好,坐中间吧。”班主任谄媚地说着,刚说完到王一博一个巨大的白眼。


  “嘁,安排我坐最后一排的时候,怎么没考虑过视野不好?”不就是嫌弃我会影响肖战么,人肖战都没说什么呢。


  安静的氛围下,王一博的吐槽显得格外大声,班主任气结,转过头怒吼:“我看全班就你视野最好,天天被罚站不是能总览全局么?刚刚还指点江山来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托您的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


  这场鲜活的闹剧看得肖战直忍着笑,眼里的光彩更显明媚,“没关系老师,我就坐那里吧,我戴眼镜可以看得清黑板。”


  班主任皱皱眉,终于痛心疾首地让步,“嗯……好吧,要是你想换位置就跟我说。”



  点了点头,肖战便径直朝着最后一排走来,突然变得格外紧张。那一脸雀跃而期待的模样,恍若朝着新郎走去的新娘子,连害羞挠头的动作就那么娇媚。


  王一博插着双臂倚在后墙上,看着逆光下的肖战,心脏砰砰直跳,差点就想伸手将他揽入怀中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三连啊谢谢宝贝子们,我要评论(拼命明示)

评论(104)

热度(384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