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朵要吃糖

夏天的风,我永远记得
(链接打不开就去微博,完结文都在微博:朵朵要吃糖啊)

【博肖】囿欲(1)




👉墙纸,双疯批(双方占有欲都极强) 

👉高中校园(年下,年龄差两岁),双向救赎

 👉炖肉

 

 

   

   

 

 

   

   

 

  “小朋友,从今以后,这里就是你的家了,欢迎回家。” 

  “我叫肖战,是你的哥哥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你就叫肖杰好不好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“小杰,我们是一家人,是那种不管遇到什么都不会丢下你,会给你遮风挡雨的一家人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怕,哥哥会永远在你身边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“我们家小杰又长大一岁了哦,让哥哥看看你长高了几厘米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哥哥陪你去买个大蛋糕怎么样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“小杰,你站在这里等一会儿哥哥昂,哥哥先去买点东西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千万别走开,哥哥马上回来。” 

   

 

  “小杰,小杰?你们看到一个小孩子了么,刚刚还在这的,穿绿色衣服,八岁,大概这么高。” 

  “小杰,你别吓哥哥,快出来好不好。是哥哥不对,哥哥不该丢下你自己去买东西,别生气了,出来好不好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“您好,监控显示,您的孩子是晚上八点零五分被别人抱走的,这个人身份不明,目前还在搜寻中,我们会全力以赴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们暂时没有搜查到这个人的个人信息。最近老城区有一起儿童器官贩卖案,所以,请你们做好最坏的打算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“哥哥,救救我,我好痛,救救我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不是说过不会丢下我么,你为什么骗我,为什么,我恨你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,是哥哥不对。不要,你们不要伤害他。” 

 

  梦境中层层叠叠的回忆和幻觉恍若将人抛入令人窒息的深海中,肖战哼

咛着,眉头紧皱,白皙的手腕死死攥着身下的c单。 

 

  他不安的咬着唇,任由十几年如一日的回忆死死压在他身上,也任由梦境中一声声绝望的呼唤将他的理智撕扯。 

 

  可是,没用,即便他闭着眼,即便他不愿面对,即便心理医生告诉他这些都是假的,那梦境中满天绯红的血迹和小男孩痛苦仇恨的目光依旧栩栩如生。 

 

  那是他良心的谴责,是他罪恶的源泉。 

 

  是他给了一个小男孩希望,亲自将他接出孤儿院,又因为自己的大意,反手将他推入地狱。 

 

  如果不要带他出门就好了,如果当时不要瞒着他去买他的生日礼物就好了,如果少在路边停留一分钟就好了。 

 

  可惜,没有如果。 

 

  肖战痛苦的闷哼着,下意识喊着“小杰”的名字,恍惚中却感觉到一只手顺着t瓣往上,滑过敏

感的y间,落在胸口处停留了几秒,轻      

抚s骨最后落在脖颈上开始用力。 

 

  颈侧的动脉被人掐住,阻塞住了血液的流通,肖战如同礁石上搁浅的鱼一样仰着头喘息挣扎,在呼吸流逝前一秒猛地睁开眼。 

 

  明晃晃的吊灯,暗灰色的色调,给人清冷疏离的感觉。 

 

  这里不是他熟悉的卧室。 

 

  肖战大口c x着,有些大脑空白,半晌才凝聚起视线偏过头看了看压在身上的人,只见那张好看的嘴唇一张一合,嗓音性感地要命。 

 

  “哥,我不喜欢你在我的c上叫别人的名字。” 

 

  


        剩余内容去wb看

 

 




 // 

 

  老婆们记得评论~ 

 

  

评论(27)

热度(762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