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朵要吃糖

夏天的风,我永远记得
(链接打不开就去微博,完结文都在微博:朵朵要吃糖啊)

【博君一肖】黑粉不要面子的嘛 28

又名:影帝不做人//

腹黑影帝啵X呆萌黑粉战//

娱乐圈文//

论肖🐰如何一步步被吃干抹净的故事//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两位老师,今天的任务会比较重喔,需要你们帮导演带一下孩子,全天陪伴他度过美好六一,辛苦啦~”


  “带孩子?”王一博说着,朝摄制组露出迷茫的眼神,下意识便对着小屁孩儿缩了缩脖子,一副非常抗拒的样子,就差把不情愿三个字写在脸上了。


  肖战见状立马悄悄捅了捅王一博,让他不要那么凶,别吓着小朋友,自己则一脸温柔地蹲下身,搂过旁边羞涩又内敛的男孩。


  “好可爱的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呀。”


  “卷卷。”男孩子显然还有些认生,语气涩涩的。


  “卷卷~嘿嘿,我叫肖战,旁边这位是一博哥哥,今天就由我们带你喽。”肖战重复了一边小朋友的名字,然后发出标准的海绵宝宝笑,眉眼弯弯,可爱极了,一下子拉进了和卷卷的距离。


  王一博站在旁边,手足无措地愣着,一点话也插不上,活像个刚开始带娃的入门爸爸一样。


  此刻屏幕上,满是对王•一个大爷•博的嘲讽。



  【啊啊啊啊啊啊,战战好温柔,我好可!爱了爱了~】


  【我的妈,王一博,你看看人家战战!你再看看你!能不能温柔一点,人家小朋友都要被你吓哭了!】


  【我们家啵啵只是认生而已,不要对他那么苛刻!】


  【就是!没事昂啵啵,你在妈妈心里还是完美的,待会儿要好好带小朋友哦。】


  【我莫名有种不详的预感~阿门~】


  ……



  卷卷见肖战很好相处,立马甜甜地喊了声“肖战哥哥”,直把肖战叫地笑出一朵花儿来,摸了摸头问他中午想吃什么,哥哥都给他做。


  “唔,我想吃红烧肉!嗯~还有红烧狮子头!”卷卷兴奋地说着,眼睛亮晶晶的,脸颊上还浮起害羞又高兴的红晕,可爱地肖战的心都化了。


  “嘻嘻,做!今天是六一,卷卷小朋友最大!都听你的!”


  “谢谢哥哥~哥哥,你好帅啊,人也好好。”


  “嘿嘿~”


  两个人和谐地相处着,时而捏捏脸蛋,时而逗趣大笑,让所有观众都觉得温馨无比,丝毫没注意到旁边某人正一脸委屈地瘪着嘴,像个得不到糖的大朋友。


  “战战,你昨天答应过我要给我做糖醋排骨的。”王一博幽幽地说着,那失宠的落魄模样都快赶得上冷宫妃子了。


  “额~”肖战转过头,有些无语,“今天是儿童节,你凑什么热闹,边儿去。”


  得,这下更委屈了。


  他竟然被战战嫌弃了,平常战战都顺着他的。都怪这个突然出现的小屁孩儿,儿童节不好好写作业,跑来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!


  王一博幽怨地瞪着卷卷,害得卷卷立马收了笑脸,后退了半步缩在肖战身后。


  “王一博!你再吓到卷卷,我今天就不理你了!”


  “我没有~”软软的声音充满憋屈。


  “还没有,你那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,赶紧给卷卷笑一个!”


  “……”王一博皱了皱眉,和天天向上让他带猫猫头箍时一个表情。


  见肖战一脸认真,他咧了咧嘴,无可奈何地露出标准版的营业笑,也就是闻名粉圈的高露洁笑。


  “哥哥,我不要他笑了,真的,一博哥哥刚刚那样就挺好的!我很喜欢。”卷卷立马拽着肖战的袖子,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,那样子差点就要哭了。


  肖战瞪了眼王一博,立马摸了摸卷卷的头安抚他,“没事昂,一博哥哥其实很平易近人的,只是有些认生。他玩休息特别厉害的,真的。待会儿你们先玩一会,我买完菜就马上回来哈。”


  卷卷紧张地瞅了眼王一博,咬着唇犹豫了半天,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”


  “嘿嘿,卷卷最乖了。”


  肖战说罢站起身来,一边穿着外套一边悄悄嘱咐王一博,“好好带卷卷玩一阵啊,他想玩什么你都陪着,别冷着脸,听到没!”


  “嗯~”


  肖战出了门,留下两个小朋友大眼瞪小眼,干站在门口,谁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。


  屏幕那边的观众仿佛也被这种气氛尴尬到了,连弹幕都成了连片的省略号。



  【没有表情,就……很干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wngb,真有你的哈,跟小朋友争风吃醋?你是河南醋王么?】


  【我收回我刚才的话。王一博,妈妈现在对你很失望!你走吧,别回来了!】


  【总裁在外照顾小孩儿已有三年有余。他后悔了么?不,他尴尬地用大脚趾扣出了一个三室两厅。】


  【战战走的第三秒,想他想他~】


  【战哥啊,快回来吧,我不想看这两在门口当门神啊!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附议!】



  “额,一博哥哥,你会玩什么啊。”大概是气氛尴尬到小朋友都有些看不下去,竟然主动开了口。


  “都会一些,有什么玩具啊。”王一博大言不惭地说着,便跟着卷卷来到他的玩具房。


  “那我们玩儿陀螺吧。”


  “可以啊,我都行。”


  “这个就是我数1、2、3,就一起松手,看谁……”


  “我知道。”王一博语气有些百无聊赖,但还未等小朋友说完就打断,紧紧盯着自己的陀螺,看起来极为认真,丝毫不打算让着点儿。


  “额,哦,那我数喽,1、2、3!”


  两人松手后便静静看着圆盘里的陀螺旋转,直到王一博的那只打飞卷卷的,获得最终胜利。


  “喔吼,我赢了哦~”王一博丝毫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妥,还特意强调了好几遍自己赢了,一副不愧是我的模样。


  卷卷咬着唇“坚强”地站起身,把失落憋进肚子里,又搜寻其他玩具转移注意力。


  “一博哥哥,你会玩儿飞镖么?”


  王一博眼睛一亮,看着卷卷拿出来的几只飞镖和靶子,一脸自信地耸耸肩准备就绪,“我玩这个很厉害哦!”


  卷卷下意识抖了一下,什么都没说递给王一博几只飞镖,果然见他全部都射中了九环以内,而自己最多只射中了三环。


  “哈哈,没关系,输了就输了。”卷卷依旧顽强地不哭,在房间里转了几圈缓解情绪,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,可摄像机明明拍到他眼眶都红了一圈。



  观众的心都揪着疼,替卷卷抱不平。


  【我他么真的想抽wngb,都别拦我!!!】


  【这哪是王一博带小朋友,分明是小朋友带他!心疼卷卷三秒!不哭啊卷卷,你是最棒的男子汉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卷卷不哭,姐姐揉揉啊~王一博,赶紧给姐来哄!不然晚上等着跪搓衣板吧!】


  【直男啵,你应该感叹命好,还有战战要你,不然你就注孤生吧。】


  【你这么一说,我忍不住心疼战战了。那么温柔的男孩子,怎么就落到王大爷手上了,唉,暴殄天物啊。】


  【以后我要当战战的头号妈粉,wngb,你要是敢像欺负卷卷一样欺负我家战战,我就跟你没完!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啵啵只是好胜心强,不让着小朋友也是他尊重小朋友的一种方式,所以不要骂他喔,下一章啵啵就是全世界最好最温柔最会照顾人的啵啵了,放心~


三连呀宝贝们~


评论(79)

热度(277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